全部

围绕主业、落实责任、强化担当 交通银行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13:21:0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在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深度上不断走向深入。党委班子带头落实学习要求,把为群众办实事与党中央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加快乡村振兴要求结合起来,与潍坊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落实结合起来。

5月27日,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毅到扶贫联系村-临朐县蒋峪镇南蒲沟村走访看望了脱贫群众和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听老党员讲述了他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的深刻感悟。

在临朐期间,杨毅与临朐县相关负责领导就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行业优势,巩固脱贫工作成果,在临朐县乡村振兴中更多地贡献交行力量。

走访扶贫联系村后,杨毅又来到青州市谭坊镇调研走访服务企业。作为青州东方圣沣食品有限公司、潍坊铁骑力士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博凯置业有限公司增福寺盆景交易市场项目的服务专员,杨毅与对接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就经营思路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诉求。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