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举办“启航人才计划”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之高情商领导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31 16:04:05

为进一步提升优秀人才的职业素质,5月30日,中行潍坊分行开展了“启航人才计划”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之高情商领导力,“启航人才”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做开班致辞:强调为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启航人才综合管理能力,特举办本次培训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珍惜这次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具体工作,提高管理能力。

山东容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刘禹老师对“高情商领导力”进行培训,刘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及善于启发互动的授课方式,立刻吸引学员能够全神贯注的学习与思考。

课程重点讲解理想的管理者的情绪状态:有情绪活力—有流动张力—无沟通杀力。通过分析情绪于领导成果的关联、情绪觉察与转化技术,让大家掌握觉察和转化自我及他人情绪的工具,提高情商,提升领导力。

学员们开动思维,积极参与,学习氛围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实用性强,在今后工作中将尝试新的思考和情绪模式,充分运用几种情绪转化技术,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周围人,提高自身领导力。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对“启航人才”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训,切实加强其综合管理能力,提高“启航人才”推进省、市行战略的执行力。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