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举办“小手相牵 童心向党”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6 09:40:06

为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推进对定点帮扶村的帮扶工作,6月5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在分行营业部举办“小手相牵 童心向党”爱心公益活动,邀请客户子女及定点帮扶村儿童共同绘画,并捐赠“爱心图书角”。

活动得到了该行多年忠实的企业及个人客户的大力支持,为“爱心图书角”筹备了包括名著、诗词等在内的百余本儿童读物及地球仪等学习工具。

该行副行长张恒锐为活动致辞,感谢莅临活动现场的企业和个人客户多年来对中行的关注和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提出对小朋友们的期望,希望“爱心图书角”能带孩子们见识不一样的世界,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

该行副行长张小梅代表捐赠方与峡山区郑公街道北甲庄村支部书记王建林完成“爱心图书角”交接仪式。

分行行领导为捐赠图书的爱心小天使们颁发爱心勋章。

峡山区郑公街道山甫小学校长乔勇勇代表帮扶村家长儿童讲话,对中行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孩子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负众望,共同建设乡村美好明天。

随后,客户子女及定点帮扶村儿童一起参与互动小游戏,并共同绘制“小手相牵 童心向党”画卷。

孩子们绘画、读书、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快乐的笑容。此次活动为客户子女及定点帮扶村儿童之间架起了一道连接知识和友谊的桥梁,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而有意义的回忆。潍坊中行将继续践行“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使命,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