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成功落地“红塔证券-聚量保理医药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疫情防控)”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09:00:03

近日,中行潍坊分行的托管项目“红塔证券-聚量保理医药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疫情防控)”正式落地运营。该项目作为国内首单融入了物联网、区块链等智慧科技全场景赋能的ABS项目,实现了国内首单完全基于交易信用的ABS产品发行,是国内ABS市场业务模式的一次重要创新。

多年来,中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机构业务发展,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对接,逐户跟进、重点突破,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制定专项服务方案。自2019年8月份开始,对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ABS发债业务持续跟进,先后与天津聚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等进行多次对接。天津聚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作为资产服务机构,对业务实施方案提出严格要求。针对这些要求,中行潍坊分行制定全方位服务方案,协调各部门就服务方案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高质高效的逐一沟通解决,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将账户管理、托管、监管、现金管理平台、银企直连等业务进行一揽子整合优化,形成一整套产品组合,实现服务功能的最优,历时8个月,项目终于落地该行,顺利运营。

下一步,中行潍坊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以创新为先导,优化流程,不断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实现业务发展新突破,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