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全方位构建防疫“支持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0 19:54:02

齐鲁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谭雯)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深入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敏捷反应、主动担当,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全力保障金融服务连续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事特办,为防疫抗疫构建“绿色通道”

对于抗击疫情相关的财政划拨、捐赠汇款、保险金赔付等资金汇划,第一时间予以办理,简化流程,减免费用,确保最快速度到账。对于防控疫情物资生产企业和慈善机构,免费办理收款和捐款二维码,实现实时收款、实时捐款。 

线上线下,为业务办理保持“超长待机”

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实行弹性工作制,在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保证金融服务的连续性,确保各项业务的正常办理。与此同时,积极开展网上战“疫”,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银等线上渠道办理生活缴费、基金理财、企业预开户、网上结汇和在线单证服务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

共度时艰,为复工提供“能量补给”

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结合全市重点防疫企业名单,逐户排查梳理,及时跟进对接,了解企业情况和需求,切实制定“一户一策”的授信方案,同时打通上下审批通道,大力提升融资审批效率,全力满足企业合理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