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金通大药店等多家单位被潍坊食药监通报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于刚

2018-11-22 14:39:11

齐鲁网潍坊11月22日讯 11月22日,潍坊市食药监局公布了2018年7-11月份行政处罚信息,潍坊中狮制药有限公司、潍坊万家福百货大楼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山东金通大药店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因违反相关生产经营规定,被潍坊市食药监局通报处罚。

潍坊中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抽验不符合规定的盐酸氟桂利嗪片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 1.没收查封的该批盐酸氟桂利嗪片817盒;2.没收违法所得63535.50元;3.并处罚款66500元。以上罚没款共计130035.50元(拾叁万零叁拾伍元伍角)

潍坊龙海诚医药有限公司从不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单位购进药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没收召回的单硝酸异山梨酯片61盒;2.没收违法所得8718.83元;3.并处罚款54269.15元。以上罚没款共计62987.98元。

潍坊万家福百货大楼超级市场有限公司经营抽验不符合规定的洋槐蜂蜜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没收扣押的洋槐蜂蜜产品4瓶,免予其他处罚。  

临朐鑫康蜂业有限公司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没收扣押的洋槐蜂蜜产品5瓶;2.没收违法所得162元;3.处罚款12000元。以上罚没款共计12162元。

潍坊市健生大药房有限公司从不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药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 1.没收扣押的阿卡波糖片、替米沙坦片等5种药品;2.没收违法所得184.80元;3.并处罚款,6636元。以上罚没款共计6820.80元。

潍坊隆源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临朐普众药店从无证单位(个人)购进药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没收扣押的药品113盒;2.没收违法所得628.50元;3.并处违法购进药品货值金额4倍罚款17500元。以上罚没款共计18128.50元。

潍坊润康医药有限公司从无证单位(个人)购进药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没收扣押的药品86盒;2.没收违法所得285.50元;3.处罚款16236.00元。以上罚没款共计16521.50元。  

潍坊世纪长河经贸有限公司向不具备资质的经营企业销售医疗器械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 处罚款15000元。

青州市玉福食品有限公司涉嫌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白砂糖生产食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警告;2.没收无中文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白砂糖150千克(50千克/袋,3袋);3.没收召回的山楂片3箱(10千克/箱);4.没收违法所得570元;5.罚款9250元。罚没款共计9820元。  

青州光来食品有限公司涉嫌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白砂糖生产食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2.没收无中文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白砂糖12.15吨(50千克/袋,243袋);3.没收扣押的山楂片6箱(7.5千克/箱);4.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7200元;5.罚款人民币122400元。罚没款共计人民币129600元。   

青州市蕾颖食品有限公司涉嫌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白砂糖生产食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警告;2.没收扣押的山楂片3箱(2.5千克/箱);3.没收违法所得1875元;4.罚款49687.5元。罚没款共计51562.5元。

福克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咖喱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 1.没收违法所得1137.58元;2.并处罚款38119.00元。  

潍坊顺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坊子店从不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质个人购进药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没收扣押的药品61盒;2.没收违法所得196元;3.处违法购进药品货值金额四倍罚款4900元。以上罚没款共计5096元。

潍坊惠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高密翠竹苑店从不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单位(个人)购进药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没收扣押的稳心颗粒、脑心通胶囊等17种在售药品;2.没收违法所得583元;3.处罚款12876元。以上罚没款共计13459元(壹万叁仟肆佰伍拾玖元)。   

高密市宝芝林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九十八分店涉嫌从不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单位(个人处)购进药品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没收扣押的35种药品,2、没收违法所得357元,3、并处罚款17896元。以上罚没款共计18253元

山东金通大药店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诺和针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 1.没收未销售的诺和针®(批号:16C11L,规格:0.3*8mm)188盒、诺和针®(批号:16G01L,规格:0.23/0.25*6mm)139盒;2.没收违法所得3693.70元;3.处罚款43416元。以上罚没款共计47109.70元(肆万柒仟壹佰零玖元柒角)。

潍坊悦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营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诺和针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 1.警告;2.没收违法所得880元;3.并处罚款80000元。罚没款合计80880元。

潍坊三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抽验不符合标准的医疗器械丙型肝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案,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1.责令改正;2.没收扣押的丙型肝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4筒;3.并处罚款20000元。

潍坊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经营抽验不符合规定的中药饮片土鳖虫案, 被潍坊市食药监局处以:没收违法所得71.15元,免除其他行政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于刚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于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文保从业者交流平台在潍坊市成立

本报讯11月20日,山东省博物馆学会文物保护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市举行。会议选举山东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主任王传昌为专业委员会主任...[详细]
潍坊晚报 2018-11-22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二十批群众信访举报件涉及潍坊市17件

11月21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二十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其中涉及我市17件,包括来电12件,来信5件。该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共...[详细]
潍坊日报 2018-11-22

潍坊市积极做好冬季旅游产品供给工作

我市积极做好冬季旅游产品供给工作。为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供给,我市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调度组织、宣传推广、...[详细]
潍坊日报 2018-11-22

潍坊市参加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成果丰硕

我市参加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成果丰硕。我市茂腔大戏《失却的银婚》荣获山东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茂腔小戏《特别条件》荣获“优秀...[详细]
潍坊日报 2018-11-22

潍坊供暖前五天12319数据盘点 看集中在哪些小区

供暖投诉。供暖正式开始后的前五天,历来都是问题咨询投诉最多的一段时间,今年情况如何。[详细]
潍坊晚报 2018-11-22
潍坊人发现这些“山寨社团”得留神 可通过两种方式举报

潍坊人发现这些“山寨社团”得留神 可通过两种方式举报

​众所周知,未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的协会等组织被统称为“山寨社团”。11月22日,记者从潍坊市民政局了解到,潍坊市将持续组织开展文化类“...[详细]
齐鲁网 2018-11-22
@寿光人 这10个月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资金将这么发放

@寿光人 这10个月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资金将这么发放

​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是城市畜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课题。11月21日,寿光市畜牧兽医管理局专门发布通知,就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资金发放事...[详细]
齐鲁网 2018-11-21

潍坊出台方案 深入推进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我市出台实施方案深入推进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日前,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潍坊市深入推进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详细]
潍坊日报 2018-11-21

潍坊市创新用活土地政策 助推乡村振兴

我市创新用活土地政策助推乡村振兴。南小王村是我市推进土地综合整治模式的一个缩影。[详细]
潍坊日报 2018-11-21
潍坊通报3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

潍坊通报3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

今年以来,潍坊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组)把强化问责作为管党治党利器,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强有力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详细]
齐鲁网 2018-11-21
刘曙光现场调度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刘曙光现场调度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20日上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带领有关人员赶赴现场检查督导通报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强调要深刻剖析...[详细]
齐鲁网 2018-11-21

田庆盈率代表团成功访问丹麦、意大利、德国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丹麦、意大利、德国多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11月7日至16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详细]
齐鲁网 2018-11-20

潍坊港扩能提升项目全面展开

潍坊港扩能提升项目全面展开。11月19日,记者从潍坊港获悉,今年围绕打造区域性特色大港的发展目标,潍坊港以专业化深水泊位为重点,加强港...[详细]
潍坊晚报 2018-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