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寒亭区财政积极安排涉农整合资金,助推农村基层防汛预警系统项目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5:05:12

寒亭区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六大方面的内容,洪涝灾害调查评价、监测系统建设、预警系统建设、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建立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应急救援保障。

洪涝灾害调查评价主要是对寒亭区20个村进行洪涝灾害调查及分析评价;监测系统建设主要是新建7个雷达式自动水位站、10个视频监测站;预警系统建设主要建1个区级预警广播控制平台、9个乡镇分控平台软件及电话编码控制器、20个无线预警广播接收站等;监测预警平台建设主要是乡镇计算机网络建设等;建立群测群防体系主要是编制预案开展宣传和演练;建立应急救援保障主要是配置必要的应急救援工具和设备。

该项目预计投资达515.09万元,目前上级专项资金已到位126万元,区财政已安排涉农整合资金达389.09万元,该项目将实现全区防汛预警与省、市、乡镇无缝对接,提高我区应对汛、旱灾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