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移动与潍坊烟草举行“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6 23:08:12

近日,潍坊移动与潍坊烟草“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公司十二楼举行。潍坊市烟草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巩红卫与潍坊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亚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签约仪式前,潍坊烟草领导一行参观了潍坊移动信息化展厅,了解了潍坊移动信息化业务优势和服务社会方面的成果。

本次签约,是两家单位立足各自特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一次积极实践,为两家企业加强沟通、全方位战略合作、携手共赢开启了新的篇章。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模式,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和业务整合,不断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为推动潍坊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