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税生活广场盛大开业 打造浞河片区娱乐休闲新地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5 17:01:12

齐鲁网潍坊12月25日讯(记者 于刚)12月25日,保税生活广场盛大开业!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朱兰玺,歌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铭奎,优客工场副总裁徐彬超,潍百集团社区超市与便利店营运部总经理孟令杰,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华,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德强,歌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红斌,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九洲共同出席保税生活广场开业庆典。歌尔生活集团及旗下的歌尔置业、歌尔酒店、歌尔装饰、歌尔农场、歌尔教育、歌尔商业的相关领导,入驻商户代表,保税生活广场相关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开业活动,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1

2

保税生活广场坐落于潍坊综合保税区高新二路888号,是潍坊综合保税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歌尔集团独有的品牌组合优势实力运营。项目总体量2.8万方,以“社区服务、社区客厅、畅享城市生活”为定位方向,涵盖欢聚、乐购、美食、健康、办公等不同的主题,设置不同的板块和功能。保税生活广场地处浞河生态经济隆起带,周边高品质住宅区与中高端产业商务办公区环绕,拥有庞大的新中产消费客群与商业发展空间,同时作为“潍坊城市向东发展战略”的又一商业延伸,与浞河片区的区域配套规划不谋而合。

目前,GoerLife生活馆、潍百集团佳乐家Family超市、集购物、休闲、体验、社交功能于一体的时尚街区集盒公社、风味小吃与本地特色汇聚一堂的东岳美食广场、全新现代办公空间的优客工场、专业健身机构顶尖健身、拥有专业游戏设备的龙跃网咖会所等众多品牌汇聚保税生活广场。业态涵盖生活超市、配套零售、知名美食 、健身娱乐、综合办公等多种业态。未来,保税生活广场将通过打造亲切感、品质感的美好业态布局,营造更舒适、有温度的社区生态环境,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与高品质的休闲购物体验。

作为浞河片区首个多业态的综合性购物中心,保税生活广场无疑将成为潍坊东部一颗耀眼的新地标,不断刷新区域消费认知,重塑区域商业格局,为区域居民提供更多元化品牌体验和乐聚场景,带动区域商业配套升级和周边居民生活方式的转变。

据悉,12月25日-31日期间,保税生活广场将举行一系列促销活动及精彩纷呈的演出。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