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潍坊)氮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2 15:48:12

12月2日,中国(潍坊)氮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忘初心、顺势前行”氮元素生活日暨新闻发布仪式在中国食品谷举行。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副总、食品谷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月绢,中央新影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清国、副总经理孙枫奕,三赢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毓隆,乳酸片球菌中国区总公司上海杰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国际健康科技研究院首席专家温明春教授等参加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并讲话。内蒙古市场负责人施力伟、淘智选逄晓斌,潍坊市场负责人刘家亮,潍坊市场负责人刘晓凌参会。

1

2

氮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风筝之都潍坊,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物科技企业,氮元素作为中国食品谷供应链健康板块大项目,从中药材功能性饮品出发,致力于打造研发功能性食品,以氮式生活为出发点以百姓健康为愿景,在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透过服务社区,一城万店,千厂互联的推广实施,引领国人的生活方式,提升国人生活品质,实现人民富足、和谐、健康的幸福生活。潍坊,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经济区的重要交汇处,是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和发展活力的新兴经济强市。近年来,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等一大批“国字号”平台先后落户潍坊,探索形成的“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得到习近平总书记肯定。

会议期间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副总、食品谷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月绢介绍其集团,说明项目优势和发展规划。氮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莱茵高娃·李丽就公司发展和其优势发表讲话表达了利国利民的初心。淘宝代运营潍坊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秦总为我们展现了氮元素线上订单的数额并对日后淘宝店铺发展做出规划。中央新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三赢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杰弗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乳酸片球菌新菌种、温教授各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及致辞,表达了对氮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好愿景以及合作期待。同时氮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莱茵高娃·李丽为内蒙古市场的施力伟、淘智选逄晓斌,潍坊市场刘家亮,潍坊市场刘晓凌颁发授权牌。

氮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各个公司负责人,经过了前期的充分对接洽谈和考察论证,氮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有利于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先进技术转移转化,有利于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改善人民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有利于实现合作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对于推进潍坊人民高质量发展,打造社区升级,一城万店,千场互联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