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YOU不止,非TA莫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30 16:59:10

人生中总有一些主题

具有一种天然的吸引力

自由、时间、做自己

自由在生活的压力中

约束着自己

时间在生活流转中溜走

如日渐稀少的头发流的悄无声息

做自己,在忙碌中忘记了初心在哪!

不!这不是我想要的!

Freedom life,做最想做的事情   

生活是自己的!

放肆前行 演绎自由本能

1

雷丁i5搭载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在旅途中让身心不在受到约束,带你做真正的自己。

追随心的方向 和TA丈量世界

2

采用三元锂电池安全、动力强劲续航里程、电池寿命更长你自由选择,TA奉陪到底!

前行的路上 没有绝对的一帆风顺

3

雷丁i5笼型车身,配备上坡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360°的防御让你更加安心,驾驶更加顺畅跨越旅途的阻碍,做真正的自己。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