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第二届全民才艺秀活动第四场、第五场晋级赛拉开帷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8 14:53:11

11月16日,红星美凯龙潍坊寒亭店人山人海、欢声笑语。“沃尔沃”杯“进门儿你有戏”——潍坊市第二届全民才艺秀活动第四场、第五场晋级赛拉开帷幕。

在两场晋级赛中,曾获多个国家级大奖,在潍坊市保利大剧院举办过古筝独奏音乐会的10岁女孩刘柯莹她带着精彩表演来到了比赛现场,一曲《层层水澜》过后,收获现场不少粉丝;由十几名阳光少年带来街舞《向舞而生》令观众拍手叫好;情景剧歌舞《想起老妈妈》则勾起了观众们的儿时回忆,让人泪目;而潍坊学院的大学生张鑫磊在舞台上用京剧的独特魅力形象地表达出爱国女英雄穆桂英的精神面貌……现场表演精彩不断,观众掌声阵阵,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美好瞬间。在本场比赛中,主办方和赞助商向幸运观众发出了沃尔沃行李箱、小米烧水壶、精油灯、加湿器、洗牙卡、餐券等精美实用的礼品。

本次活动共分9场进行,由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派出专业演职人员对大赛进行艺术指导,特别优秀节目将入选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出目录。

据悉,本次活动比赛胜出者将赢得由沃尔沃、高新城发公司、茂街、中南置地青岛区域潍坊公司、高新区人民医院、浙商银行等品牌特别赞助提供的“硬核”现金大奖:冠军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元;此外,冠、亚、季军还将获得由益家园赞助提供的价值3688元的戴森吹风机、芝华士功能单椅、进口钢蒸锅2件套等豪礼。活动最新进展及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潍高网、虹新闻APP、“潍坊高新传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