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情腊八粥 暖暖冬日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4 17:51:01

齐鲁网潍坊1月14日讯(通讯员李伟鹏) 1月13日,是农历传统的“腊八节”。 中建三局歌尔绿城二期项目“蓝宝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温情腊八粥,暖暖冬日情”主题活动,为项目200多名工友送上腊八粥,同时也送上了一份真诚的关爱和祝福。

温情腊八粥,暖暖冬日情118

凌晨3点多,大食堂的厨师就开始忙碌起来,将10多种食材清洗干净,下锅开始熬制。食堂还准备了馒头、特色菜等准备一起免费发放给工友。

温情腊八粥,暖暖冬日情185

小小一碗粥,传递浓浓情。这一碗粥里,盛着项目部对大家的关爱,盛着对大家来年美好的祝愿。

温情腊八粥,暖暖冬日情231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更体现了企业对于工友的关爱之情。中建三局歌尔绿城二期项目自2018年初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以来,开展了“万朵鲜花送雷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线上消乡愁”、“清凉一夏”、“温暖夜”等主题活动。2019年,志愿服务队将在做好去年系列活动的基础上,以满足社会发展需求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切入点,将志愿服务工作逐渐制度化、专业化。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