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爱育欣堂”公益晚会在潍坊举办 书画拍卖后将捐给空巢老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9 16:46:12

1

12月28日,由山东育欣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青岛西海岸圣海文化艺术研究院协办,潍坊景芝酒业、欧普照明有限公司、姜虹阿胶赞助,关爱沂山景区空巢老人为主题的公益晚会拉开序幕!潍坊市关爱公益事业的各位领导和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书画艺术家等知名人士、社会人士以及部分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首先,山东育欣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伯冰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王伯冰讲述了选择健康产业的初衷和未来,着重提出了氢气和氢水将会作为一种不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健康策略,以及带来的健康和经济效益将不可限量,同时安全有效的氢气医学将会是人类健康领域的一次革命。

2

3

山东育欣堂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本着“为顾客创造健康、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公益奉献爱心、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研发、生产跟推广多种高端健康产品。公司根据中国人口老龄化人数日益增加,人们对健康需求逐步提升的发展趋势,整合资源,集中优势,大力发展和推广自己特有的健康产业。以健康文化为引领,健康中国为主导,为往来客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是微信“相逢是首歌”的群主王岩提议,参加活动的群友们集思广益,各显其能,琴、棋、书画丰富多彩。精彩节目包括独具魅力的《非洲鼓》动力十足,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凸显东方女性神韵的《旗袍秀》等等。

最后晚会在《相逢是首歌》美妙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据了解,主办方将书画拍卖后,将捐给沂山景区空巢老人,还带动和影响大家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