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影《奎迪:英雄再起》上映 好评如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7 11:28:01

近日,令国内影迷翘首期盼的北美年度“必看”励志佳作《奎迪:英雄再起》于内地热血上映,曾凭借《洛奇》系列影响一代人永不言败的硬汉男神史泰龙携手“黑豹弟弟”迈克尔·B·乔丹生动再现新一代传奇拳王的诞生之路。

1

本影片在青州泰华城大地影院举行观影活动,影迷们也是齐聚观影现场,为《奎迪:英雄再起》和洛奇打Call。

电影《奎迪:英雄再起》讲述了迈克尔·B·乔丹扮演的新一代拳手奎迪征战拳台,在面对“父仇”挑战,与史泰龙一起低谷突围,迎来真正考验的拼搏故事。该片作为揽获多项奥斯卡奖的《洛奇》系列外传,不仅保留了前作的细腻品质,也延续了其挖掘与反映生活本身的情感内核。用生动且缜密的描绘手法,将奎迪审视内心的成长历程与家庭、敌手之间的情感羁绊深刻展现,使得影片充满触动人心的燃点与泪点。

观影结束,各路影迷纷纷为这部励志佳作打出“五星”满分,更是感同身受地给予评价“开年必看,片子是热血里的满满温情”、“看的时候几度哽咽,这是一场寻找自我认同与自我价值的旅程”。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