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发布质量战略实施行动A计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8 15:45:12

12月1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2019供应商大会在潍坊召开。会上,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正式提出未来3-5年质量战略目标,发布质量战略实施行动“A计划”, 立项17个重大课题、38个重点改进项目,致力于推动雷沃农业装备各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雷沃阿波斯集团质量战略发布

雷沃阿波斯集团质量战略发布

近年来,随着土地流转、合作社的兴起以及年轻化机手的增加,产品性能向高端、高舒适、高可靠性方面转变,农业机械化水平越来越高,而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在市场竞争中就显得尤为重要。

面对不断升级的客户需求以及公司全球化的战略目标,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定位全球中高端,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文化建设为基础,整合全球资源提升产品竞争力设计能力,加强过程开发策划和管理,推动质量体系建设、能力升级与实物质量提升,促进供应商形成稳定的过程质量保证与质量管控能力。同时,发挥与主机厂联合创新的能力,零部件开发与阿波斯产品开发同步,并搭建搭建快速响应改进闭环机制,联动供应商成立改进专家团队,限时解决市场和生产过程质量问题,实现服务质量再提升,确保实现客户期望。

另外,为确保重点零部件质量有效提升,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还与部分供应商代表进行质量签约以及专业化、模块化供货协议,并聘任供应商专业技术人员担任雷沃阿波斯集团质量改进专家顾问,共同提升产品质量。

据雷沃重工副总经理、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总经理李金良介绍,“作为国内农机行业领军企业,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始终以高质量、高性能产品及优质服务作为企业战略方针,通过持续的创新与发展赢得了市场的信赖。未来3-5年质量战略已经形成,战略的落地需要全价值链各环节统一目标,形成合力,从研发、采购、制造、市场服务及广大供应商,持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贯彻质量主题,实现能力升级,确保质量战略有效落地,打造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质量竞争力。”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