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磅!唐国强先生代言比德文汽车 强势开启品牌战略升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23 09:58:01

1月22日,比德文汽车与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先生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聘请唐国强先生为比德文汽车品牌形象大使。此举,也标志着比德文汽车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聘请代言人的品牌。

1

2

独一无二,比德文携手唐国强重磅来袭

22日上午9时,比德文汽车形象大使唐国强先生签约仪式在北京Vision梦工场举行,比德文汽车企业代表、唐国强先生以及行业、大众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此次代言签约,唐国强先生正式成为比德文汽车品牌形象大使。

众所周知唐国强先生驰骋影坛40余年,德才兼备,部部作品皆成经典,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代伟人的光辉形象,是观众心目中名副其实的表演艺术家。

“唐国强先生专业专注、追求极致的戏德人品与比德文汽车专注发展、追求卓越的理念不谋而合。优质的产品,需要优秀的代言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推动比德文品牌战略新升级。”在谈到聘请品牌形象大使的初衷时,比德文汽车代表坦言道。他还强调,此次与唐国强先生签约只是比德文汽车2018年品牌发展的第一步,2018年比德文还将会带给行业更大的惊喜与突破。

4

3

不忘初心,比德文全方位铸就品牌力量

时间成就了最经典的作品,也成就了一个行业的成长。17年来,比德文品牌一直专注于新能源交通工具的生产与研发,秉承“专注绿色动力,贡献环保事业”的企业使命,实现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2017年3月,企业发布“BYVIN AUTO”全新品牌形象,比德文汽车在“焕——新境界,自非凡”战略的引导下,从品牌、产品、技术、营销、服务等全方位集中发力,画下了2017年比德文品牌全面向上的完美轨迹,创造了比德文发展的新速度。

2017年比德文汽车创造了多个行业之首:首次推出行业第一家智慧出行馆、首次在业内推出“金钻延保”服务、首次推出电动汽车极限挑战项目……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片赞誉。与此同时,比德文不断加快新品开发,逐步推动终端渠道下沉,推出数百场全国性市场营销活动……在品牌形象、售后服务、产品销售三个方面,实现了高标准的提升,以实力驱动市场爆发式新增长,令行业瞩目。

5

行业典范,强势领航微型电动汽车新时代

审时度势,方能抢占先机,这是比德文2017年取得品牌全面发展的关键,也是比德文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来源。比德文汽车不断把握行业发展大势,由大至强,通过具有前瞻性的战略规划,为未来发展做好了全面布局。

2018年,比德文配套化产业园区将会投入建设,届时将打造成中国数一数二的集新能源汽车生产及其配套产业带一体化的创意园区;在研发方面,上海、美国、意大利三大海内外产品研发中心也在规划建设当中,将成为比德文产品不断更迭发展的中坚技术力量;在品牌上,聘请唐国强先生为品牌形象大使,全力打造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此外,在市场、终端等方面,比德文汽车将会不断创新营销思路,深化渠道布局,为2018年品牌综合提升全面助力。

纵观比德文17年的发展历程,时至今日比德文一直在引领。毫无疑问,一个真正具有领导力的企业,必然是专注品牌长远发展,更是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

以此次聘请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开端,2018年,比德文汽车将会为行业上演怎样的创新升级之路,这值得所有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长白山麓挑战零下28度极寒 看雷丁D80Li起舞冰海雪原

雷丁携年度行业冠军车型D80Li,以凌厉之势,迎冰雪北上,首征长白山,于长白山麓冰雪险道和仙泉冰湖,征服-28℃的极寒环境、70cm的冰层厚度...[详细]
齐鲁网 2018-01-22

深耕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收获印尼政府150台水稻机订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最终一轮的印尼政府农业装备采购竞标中,雷沃重工海外业务再传捷报。雷沃AF88纵轴流水稻联合收割机凭借强劲的综合实...[详细]
齐鲁网 2018-01-22

阳光融和医院全院血糖管理学术研讨会暨糖尿病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1月6日,阳光融和医院全院血糖管理学术研讨会暨糖尿病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在阳光融和医院国际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1-09

为了2000万忠实用户,2017年比德文都做了哪些事?

2017年,微型电动汽车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与此同时这个行业已发生了巨变,行业洗牌悄然开启,品牌化、集约化成为这个行业发展新的代名词。[详细]
齐鲁网 2018-01-09

轰动行业!首个单月产销双破3万的电动汽车品牌诞生!

2017,是中国微型电动汽车产业爆发性增长的一年,多地出台积极政策,市场销量持续上扬,纷纷昭示了该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详细]
齐鲁网 2018-01-09

潍坊“白浪河畔我的家”征文和朗诵大赛启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暨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挖掘潍坊文化,共创“文化名市”。[详细]
齐鲁网 2018-01-08

2017年度明星车型,TA才是最大的赢家

2017年的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经历了全新的改变,从行业混战状态逐步向品牌化发展过渡。伴随着大品牌的崛起,产品的更新成为检验一个企业创新实...[详细]
齐鲁网 2018-01-05

同程私塾@你,并送你一份圣诞大礼!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来了!10年来同程私塾一直有为学员派送圣诞礼品的传统。2017年,我们同样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圣诞礼品,并提前送到了每一...[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