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白浪河畔我的家”征文和朗诵大赛启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8 11:38:0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暨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挖掘潍坊文化,共创“文化名市”。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城市”建设工作,凝聚潍坊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通过深入挖掘潍坊的“母亲河”——白浪河的历史和文化内涵,以征文和朗诵比赛的形式,激发人们的创作热情,鼓励大家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下人们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场景和积极参与建设“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的历史过程。大赛由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山东至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分为征文和朗诵两个赛事,征文和朗诵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评选获奖者获得奖金或奖品奖励(征文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优秀奖200元),凡参与者均有奖品以资鼓励。报名参与者不限性别、年龄、身份。

征文以“白浪河畔我的家”为主题围绕展开,文稿主题要紧扣潍坊的母亲河白浪河,深入挖掘和展现白浪河的文化内涵、社会价值和时代意义,角度要新颖,观点要明确,重点要突出。既可以叙写白浪河的变迁,也可讲述白浪河的故事;既可讲白浪河两岸的名人轶事,也可以是普通人家生活和故事;既可叙写白浪河两岸的美景,也可以抒发对白浪河的感情;既可以描绘白浪湿地给城市带来的变化,也可展望白浪河对品质生活的影响……

朗诵大赛的朗诵内容原创作品、名人作品均可,体裁包括但不限散文、诗歌、小小说、随笔等,朗诵时长5分钟以内,可配乐,可集体朗诵也可个人朗诵。

报名参与者不限性别、年龄、身份。征文和大赛详尽规则和赛程安排信息将公布到“潍坊印记”微信公众平台;大赛服务微信号“aman0518”,投稿报名邮箱598966820@qq.com, 活动热线0536-8699193。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7年度明星车型,TA才是最大的赢家

2017年的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经历了全新的改变,从行业混战状态逐步向品牌化发展过渡。伴随着大品牌的崛起,产品的更新成为检验一个企业创新实...[详细]
齐鲁网 2018-01-05

同程私塾@你,并送你一份圣诞大礼!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来了!10年来同程私塾一直有为学员派送圣诞礼品的传统。2017年,我们同样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圣诞礼品,并提前送到了每一...[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雷沃重工荣获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2017年12月28日,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举办的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正式揭晓,在这项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的年度盛典上,...[详细]
齐鲁网 2017-12-29

潍坊一企业发布装配式装修护墙板安装系统发明专利

12月26日,由软装行业领军企业山东优丽雅创意家居有限公司举办的装配式装修变革高峰论坛暨专利发布会在坊子区举行。其新型装饰装修工艺,不...[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