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辞旧迎新谱华章,扬帆开启新征程——寿光市建桥学校举办“和合共建 桥姿多彩”2020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0 10:55:12

齐鲁网潍坊12月30日讯(通讯员  崔莉)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27日晚,寿光市建桥学校庆2020元旦文艺汇演举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东旭,副校长宋敏、桑兴文、赵翠珍、崔绪亮、姚恒朋、刘敏,各部门、级部负责人等6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1

2

本次文艺演出以“和合共建、桥姿多彩”为主题,在共同期待与祝福声中,一曲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孙甄豪老师一首独唱《我的好兄弟》激情四射,引爆全场,舞台剧《让世界充满爱》入情、入景、入心,沙画舞蹈《欢乐一家亲》以歌、以舞、以画,谱写出祖国七十年来的辉煌灿烂,碰撞、融合、传承、发展,奏响了民族团结的乐章,使大家领略到祖国繁荣富强,万事安康。小品《上学那些事儿》、《后宫攻略》逼真、可爱、诙谐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欢笑。

这是一次文艺晚会,也是一次文化盛宴,更是一次精神聚餐,展现了教师风采,凝聚了师生力量。美好辉煌的2019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0即将到来,全体师生必将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