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浮烟漫墨香 冬日似春华——最美轮椅姐姐刘晓清潍医书法展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4 17:19:12

浮烟漫墨香,冬日似春华。12月23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女联合会、潍坊市残疾人联合会、潍坊市书法家协会和我校共同主办的“潍水清风”最美轮椅姐姐刘晓清潍坊医学院书法展在浮烟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开展。院长管英俊,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副院长朱军、刘军出席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朱军主持。

1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孙忠礼,潍坊市技师学院院长丁汉邦,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仁科,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赵中国,潍坊市妇联副主席张启云,潍坊市博物馆馆长吉树春,潍坊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潍坊市残联副理事长、潍坊医学院客座教授刘晓清出席开展仪式。

2

刘晓清为学校捐赠了亲自书写的“乐道 济世”书法作品,管英俊代表学校接受了这份有着特殊意义的礼物。

张潍华在致辞中提到,刘晓清一直关心和支持潍坊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受聘于我校客座教授,多次来校作报告,用自己自强不息的奋斗经历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之真谛,以坚强不屈的意志和锐意进取的精神激励潍医学子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仁科在致辞中指出,刘晓清的作品表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喜悦以及作为书法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对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3

校地领导共同为书法展揭幕。刘晓清为参展的嘉宾、师生介绍了每一幅作品创作的初衷和过程。仪式结束后,来校的嘉宾参观了乐道济世书院晓清工作室。

4

本次展览为期7天,共展出刘晓清作品60余幅,作品风格统一,笔法刚劲,聚焦书法作品的结体、章法、形质、神采,展示了自强不息的精神。书法展丰富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是省市共建、文化共建的又一合作,也是推进高雅艺术进潍医校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学习青春榜样,积极倡树自强不息、立志进取新风尚的生动体现。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妇女工作委员会、团委、科研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以及中外师生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