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流动的先锋岗 亮丽的风景线”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员运动会服务纪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2 09:26:04

齐鲁网潍坊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芳芳)4月18日-19日,在潍坊学院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置了流动的“学生党员先锋示范岗”,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全程参加、全心奉献、全力服务,他们佩戴着党徽和潍坊学院美术学院LOGO标志,亮身份、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赛场上、检录处、观众席、服务处、新闻采编处、后勤保障处、志愿服务点等前沿一线都留下了他们温暖开心的话语、周到热情的服务和乐于奉献的美好瞬间和美丽靓影,成为学校田径运动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0422092600

勇担当,学生党员冲在前。毕业生党员肖昌庆、张萌萌、唐甲兴等积极参加了10000米、3000米、4x100和4x400接力等多个吃劲运动项目的比赛,全情投入、表现突出,其中4x400接力取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肖昌庆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写道:“连续四年出现在万米跑道上,马上就要毕业了,特别珍惜在跑道上的每一步,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继续弘扬'艰苦奋斗、和衷共济、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422092603

聚力量,团队精神尽展现。以张益雨为代表的学生党员带领美院学子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大家一呼百应、同频共振,充分展示了学生党支部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张益雨激动地说:“虽然大家嗓子喊哑了,但感觉特别高兴和幸福。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也感染着我,我一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好先锋表率。”

树形象,志愿服务受赞扬。林凡锦、耿伟伟、刘杨等10余名学生党员志愿者深入运动会现场,积极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场内,他们及时将身体不适的同学和运动员送到医疗救治点,将赛后的运动员们接回休息处,为他们送水、送衣、帮助其放松身体;场外,他们及时搬运物品,清理垃圾,保持卫生整洁,整理公共自行车等。他们认真工作,严守岗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做着平凡而有意义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运动会上,学生党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全力投入,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比赛和服务任务,充分展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学生党员们不仅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还体悟到了青年大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表示:今后将“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建立机制,打造学生党员实践锻炼和教育成长的载体和品牌。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