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团员:唱团歌快闪,放歌新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7 13:31:04

1

齐鲁网潍坊4月17日讯(通讯员 江浩浩)4月16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歌快闪活动在潍坊学院第一餐厅一楼激情上演。此次活动由潍坊学院团委和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团总支联合举办,主题为"唱团歌快闪,放歌新时代",以此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2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美术学院团员的领唱,活动拉开序幕。热烈的开场瞬间点燃了食堂中的气氛,路过的同学们也纷纷加入其中,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合唱的的声音回荡在餐厅的各个角落。

本次活动潍坊学院团员青年踊跃参与,用青春旋律唱响团歌,用歌声铭记历史,热情抒发对共青团的热爱之情,同时激励全校团员学习五四精神、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