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院校企合作结硕果 优秀学子报佳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6 09:05:03

齐鲁网潍坊3月26日讯(通讯员 徐金贵)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学院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这条主线,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发展理念,对准市场设专业,对照需求育人才,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近日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刘宗奎部长亲临学院报喜、致谢,高度肯定学院在校企合作、共育英才方面的工作,并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

1

2

3

4

5

6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 2018年荣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创新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2017年与中央电视台签约,成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集团和国内外1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的战略合作关系,整合校企资源,定向培养与短训培养相结合,为社会造就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