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职业学院入选2018年全国高校(高职)竞赛评估榜单20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7 11:05:03

齐鲁网潍坊3月7日讯(通讯员 鞠发营)7日,潍坊职业学院再传喜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正式发布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本次共发布12个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榜单,潍坊职业学院以优异成绩入选多个榜单。  

根据《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高职)TOP100》榜单公示,我院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20位,位列山东省高职院校第1位。据《2014一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高职)TOP300》公示,我院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34位(纳入统计的高职院校共1424所),位列山东省高职院校第5位。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7年启动《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项目,对我国高校学科竞赛开展、组织和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构建评估体系。评估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引导性,可操作性,分类和成果导向原则,以“可公开获取的客观数据”和教育部发布的大学生竞赛资助项目和竞赛影响力为主要依据,通过多轮专家背对背意见征询,采用层次分析法确定评估模型,模型包括两个方面:竞赛贡献和组织贡献,从“竞赛项目等级”“竞赛项目形式”“竞赛项目历史”和“竞赛项目奖项数量”四个维度对竞赛贡献进行综合评价;从“竞赛秘书处”“竞赛承办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等多方面对组织贡献进行综合评价。  

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既是对我院学科竞赛成绩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下步,学院将继续深化学科竞赛制度,进一步扩大学生参与面,提高竞赛项目水平,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9年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开启新时代征程

2019年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开启新时代征程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坐落于享有“中国龙城·舜帝故里”美誉的山东省诸城市。[详细]
齐鲁网 2019-03-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