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领导到帮包村调研扶贫帮包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8 16:21:03

齐鲁网潍坊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珍)3月14日至15日,潍坊学院副校长赵光强带领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一行,专程前往聊城市冠县“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受到了聊城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挂职县委副书记张传民和帮包村干部群众的欢迎。挂职冠县县委常委杨延星、范寨镇党委书记王睿陪同调研。

1

2

期间,赵光强认真听取了潍坊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杜建国、于尔河、王国栋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王焕亮的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范寨镇戴里庄、马楼和小井3个帮包村的乡村建设和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听取了帮包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交流中,李春田对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帮包工作,在扶志扶智夯实基层党建,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及组织帮扶工作队,帮扶冠县基础教育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赵光强对冠县县委给予潍坊学院扶贫帮包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赵光强表示,学校选派的帮包干部以村为家,全身心投入农村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自身素质和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提升,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据悉,潍坊学院3位“第一书记”驻村两年来,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以抓好党建为基础,以“爱民、惠民、富民”为主线,建设了“幸福院”“汇源果汁苹果生产基地”“莲藕种植专业合作社”“高标准恒温大棚”“群众休闲文化花园”等强村富民惠民项目;深入农户开展调研,与基层干部团结配合,积极谋划工作,受到当地党组织和群众的好评,圆满地完成了帮包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