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开展“反洗钱线上答题活动”宣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1 21:57:11

近日,在“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答题活动中,中行潍坊分行持续开展多元化宣传,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本次答题活动中来。

厅堂宣传

辖属昌邑支行以厅堂为主阵地,辖属各营业网点均在LED上宣传本次活动及反洗钱知识。大堂经理通过发放宣传单,引导客户参与答题,为市民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

组织下乡宣传

辖属昌邑支行组织员工前往农村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公众提示洗钱的风险及危害,达到反洗钱宣传的效果。该行采取多渠道宣传,提高群众对反洗钱危害的认识和自觉参与反洗钱工作的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反洗钱工作的良好氛围。

学校宣传

辖属城东支行联系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到校内向广大学生发放反洗钱答题宣传单据,宣传反洗钱相关知识,对接学生处,通过组织学生集体答题的方式提高本次活动答题率,宣传学生远离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

社区宣传

辖属潍城支行、坊子支行进入曹家巷社区和凤凰街办社区,对广大社区居民进行答题宣传,增加线上答题公众参与度。

广场宣传

潍坊分行营业部在风筝广场、公交车站邀请市民参与答题,现场向市民详细讲解反洗钱知识,与市民良好互动,增强市民的反洗钱意识,增加答题参与度。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