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成功开展员工技能达标测评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4 21:53:11

根据省行工会工委“践行治行理念,铸造岗位精兵”技能争强大练兵活动工作安排,中行潍坊分行近日举办了全辖业务技能测评。

省行下发开展“践行治行理念,铸造岗位精兵”技能争强大练兵活动的通知后,中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技能争强大练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立足早动员、勤训练,全面加强了对该项工作的组织。分行工会加大了对岗位技能练兵工作的指挥调度,定期下发通报进行点评,对个别落后单位直接电话调度,保证了全辖各单位技能练兵工作的齐头并进;对有培养潜力的青年员工,工会靠上做思想工作,帮他们树立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发现和培育了一批技能新秀。各支行积极以实际行动促进青年员工走向“专业”,确保青年员工健康成长成才。组织学习蔡淑娟和常敏的先进事迹,为青年员工树立赶学目标。改造完善“技能达标室”各项设施,为青年员工技能训练提供更好的环境。每周安排一次集中训练,由分管行长亲自陪青年员工练习、测试,使全行青年员工岗位技能水平持续提高。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