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举办2020年第一期新任职管理人员领导力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0 21:56:11

为提升新任职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及综合素质,强化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修养,根据潍坊分行2020年教育培训规划,将分三期举办近三年新任职管理人员领导力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近日,中行潍坊分行开展了第一期新任职管理人员领导力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共有46名近三年新任职管理者参加了培训。

分行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副行长张小梅全程参与此次培训,并进行开班致辞,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将此次培训作为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培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自觉服从管理,认真听课,勤于思考,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首先,由张小梅副行长针对如何做好一名管理者进行授课,从善谋大势、胸怀大局、担当作为、学无止境、勇于革新、加快成长、坚定信念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对新任职管理者的期望和要求,鼓励新任职管理者戒骄戒躁,谦虚进取,持之以恒,不断提升自己的业绩表现和口碑评价。

基层正副职管理者学员代表发言,昌邑支行行长刘永明、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挂职副主任于晶皓进行了发言。发言中,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以贴近参训管理者工作实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管理中的感悟和成长,引起了参训人员的共鸣。

结合管理者应知应会进行培训,由分行办公室副主任张召群进行了“三重一大”培训,由人力资源部挂职副主任刘光宗就“干部选拔和任职管理”进行了讲解和培训,提高了新任职管理者相关方面的合规意识。

外部培训老师作了题为《打造灵魂人物——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的培训,将高大上的理论转化为接地气的良方,将国学思想融入课程之中,注重追本溯源,认识事物的本质。培训老师以自身金融实际工作的大量案例,紧贴工作实践,能落地、可转化,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管理技能和领导能力。

最后,纪委办公室孙晓楠进行了廉洁培训。培训结束进行了廉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省行“1+6”治行理念、省行“3+2”文化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效增强了新任职管理者贯彻省行党委战略思想、坚持廉洁从业的意识。

通过培训,该行新任职管理者从管理理论到实际操作等方面都得到了较为全面的培训和提高,大大提升了其自我认知、管理能力、执行力、领导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今后新任职管理者跟上省市行党委节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出更好业绩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