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推出专项措施 以金融力量保障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14:55:02

齐鲁网2月3日讯(通讯员 瞿萌萌 谭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等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针对资金汇划、收付款、信用卡逾期及征信异议受理等方面推出专项措施,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金融保障,与全市人民共克时艰。 

一是保证资金汇划最快速度入账。对于抗击疫情相关的捐赠汇款、保险金赔付等资金汇划,第一时间予以办理,确保最快速度到账。与捐款相关的转账汇款,不论行内转账还是跨行汇款,手续费全部免收。 

二是服务一线企业收付款。对于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抗疫企业及抗疫一线的慈善机构,免费办理收款和捐款二维码,实现实时收款、实时捐款。 

三是对参加疫情防护的医护人员、政府人员等,或由于治疗、隔离等原因客户无法及时还款发生的信用卡逾期,相关利息及滞纳金予以冲销。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暂停疫情期间的信用卡逾期催收。 

四是开通信用卡征信异议受理绿色通道,为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快速办理信用卡征信异议申请。

疫情在前,服务不减。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将在全面加强自我防护工作的同时,以更多的措施和渠道,继续为社会各界及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