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立足市场定位 潍坊银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2 14:25:01

齐鲁网1月22日讯 近日,潍坊银行工作人员来到潍坊银龙建材有限公司,耐心倾听了该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和未来诉求。在热切的交谈中,潍坊银行工作人员对该企业更加了解,企业负责人对潍坊银行的业务更加熟悉。

该企业负责人梁玉生表示,他跟潍坊银行之间有着很深的感情。2008年,银龙建材是扩大再生产的一年,在所有的资金用于扩大再生产之后,他为流动资金链短缺犯了愁。潍坊银行潍城支行工作人员知道后,亲自上门服务,赶在春节前办理了放款业务,为企业运转重新注入了活力。“很感谢银行工作人员亲自过来关心我们企业,真的感觉潍坊银行很贴心!”梁玉生表示。

在潍坊宝龙精密铸件有限公司,潍坊银行的工作人员与该公司负责人陈培胜相谈甚欢。陈培胜告诉记者,在2018年他的企业规模再上新台阶时,潍坊银行给他提供了很大帮助。“如今,我有资金需求,第一时间就想找潍坊银行。”

这只是潍坊银行“百行进万企”活动的一个缩影。记者了解到,潍坊银行“百行进万企”活动已于2019年12月全面启动,活动涉及企业4800余户,活动期间潍坊银行安排专属工作人员与企业对接联系,提供上门服务、倾听记录企业的需求和建议,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其量身打造最适合的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在实地调查走访的基础上,潍坊银行将持续为企业在账户结算、理财、消费、资金融通、财务咨询等方面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潍坊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立足小微企业、立足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将通过“百行进万企”活动搭建与企业共同成长发展的“鹊桥”,认真倾听记录他们的需求与建议,不断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温暖的金融服务,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了解到,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于2020年1月-4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百行进万企”工作是银保监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督促银行业机构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责使命的具体实践,是促进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有效途径。“百行进万企”活动中的“百行”泛指参与对接的银行机构,“万企”泛指小微企业,活动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目标,以解决企业融资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着点和落脚点,力求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