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银行把金融知识送进老年大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8 17:27:09

齐鲁网潍坊9月18日讯 “这次金融知识小课堂上终于见到新钱是什么样了,老师还教给我们怎么识别真假,以后新钱就放心花、放心收啦!”潍坊市老年大学学员孙阿姨开心地说,在潍坊银行的老年大学教学点上课,收获了声乐专业的知识和能力,还能不断获得金融知识,“等毕业的时候,我就直接拿个声乐、金融‘双学位’,哈哈……”

潍坊银行宣讲员走进老年“大学生”身边,为他们展示新版人民币实物,-讲解防伪标识,与“大学生”们进行互动2_调整大小

潍坊银行宣讲员走进老年“大学生”身边,为他们展示新版人民币实物,讲解防伪标识,与“大学生”们进行互动

9月17日,潍坊银行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分别走进了潍坊市老年大学潍坊银行分校和平路支行教学点和火车站支行教学点,向广大老年“大学生”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受到广泛好评。

老年“大学生”朋友细细研读各种金融小常识2_调整大小

老年“大学生”朋友细细研读各种金融小常识

此次活动从保障和维护中老年受众群体利益为出发点,有针对性地对新版人民币防伪相关知识、支付安全知识、账户管理防盗用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普及宣讲,提升了中老年群体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917161911_调整大小

作为一家地方国有控股商业银行,潍坊银行一直将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作为自身使命,坚持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潍坊银行金融知识宣传员为工业学校学生细心讲解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

潍坊银行金融知识宣传员为工业学校学生细心讲解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潍坊银行积极按照活动要求,依托厅堂主阵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并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商圈、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老年大学、进写字楼、进公园、进工地等各项专题活动。

潍坊银行走进潍坊学院对入学新生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潍坊银行走进潍坊学院对入学新生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潍坊银行宣讲小分队深入社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潍坊银行宣讲小分队深入社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潍坊银行在麓台学校门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3

潍坊银行在麓台学校门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3

下一步,潍坊银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加大公众宣传力度,强化客户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思维、引导广大群众远离诈骗,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保护好个人财产。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