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绿城诚园小区楼顶安装排风机追踪:涉事酒店已整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4 22:2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前段时间,记者报道了潍坊市绿城诚园小区楼顶上安装排风机,噪音太大扰民的事情(潍坊绿城诚园小区楼顶安装9米长排风机 噪音扰民业主苦不堪言),这个排风机就是一楼酒店安装的,当时找到他们对方说这件事相关部门已经查看过了,具体怎么处理,还得听相关部门的说法。

楼顶安装排风机 噪音扰民业主苦不堪言

潍坊市绿城诚园小区业主吴女士告诉记者,楼顶上抽油烟机是一楼鲁粤轩酒店的,现在自己一回到家就有一种恐惧的心理,不愿回到家,一回到家听到这个声音就烦躁。

潍坊市鲁粤轩酒店工作人员吴先生说:“因为我们这一个地方设计的时候,本身就是商住一体的,做烟道的时候,它就是一块从上头做到我们沿街上来的。城管和社区工作人员都过来了,还得看相关规定和相关手续,如果真是说我在上面安装不合法不合规,那我没必要安上面,我拆下来就是了。 ”

在新闻报道之后,相关部门也都来到潍坊市绿城诚园小区查看情况。

小区业主吴女士告诉记者:“联合执法部门儿过来了,给我的答复是这个油烟机让他拆除,让他安到室内,没想到中午又接到电话说是他这个油烟机要整改,没有拆除的意向了,我现在也不知道相信谁了,这个油烟机晚上还继续在运营。”

进展:多部门协调 排风机移位置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也找到了当时处理这件事的相关部门。

潍坊市奎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梨园中队队长刘金东告诉记者:“接到市民投诉以后,我们去看了看这个情况,他这个油烟净化设备架到了18楼以后,因为抽风机的功率是比较大,咱楼下确实有震动。”

潍坊市奎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梨园中队队长刘金东说,发生这件事后,社区还组织了其他相关部门一起到现场查看。

刘金东说:“昨天规划局也去了,他那个烟道是专用烟道,他用那个烟道没有错,但是那个鼓风机噪音这个是不行,环保局昨天上午去的,去了之后就是建议把那个设备挪到楼下来。”

刘金东说,知道这件事后他们也多次跟酒店进行了沟通,但是最终解决方案并没有确定下来。在采访过程中,刘队长也接到了酒店的电话,对方表示愿意把排风机挪下来。

刘金东告诉记者:“这个经过跟酒店还有业主,还有多个部门来协调,最后结果就是,现在正好双节来临酒店员工都放假了,四号就准备开始整改,12号左右就基本上整改完毕,把上面的净化设施全部移到这个屋里来。”

小区业主吴女士说:“非常满意,非常感谢政府站在民生居住环境要求上为居民考虑,这次主要也要感谢生活帮,生活帮就是帮助群众帮助居民。”

编后:在本篇新闻报道发出之前,相关部门也给记者反映目前排风机已经从楼上挪了下来,事情最终也算是得到了解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67秒丨潍坊市坊子区坊安街道吹响扶贫“冲锋号”

67秒丨潍坊市坊子区坊安街道吹响扶贫“冲锋号”

潍坊市坊子区坊安街道狠抓扶贫队伍建设,全体帮扶责任人走村入户,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把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45秒|安丘大姜喜获丰收 姜农采收忙

45秒|安丘大姜喜获丰收 姜农采收忙

眼下正值大姜收获时节,安丘市大姜又迎来了一个丰收季。走进安丘市石堆镇西莲池村大姜种植基地,姜农们忙碌着收获大姜,一派丰收的气息,一...[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潍坊移动全面立足服务 积极打造窗口服务新形象

潍坊移动全面立足服务 积极打造窗口服务新形象

为积极推动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服务体系落地,不断提升营业厅服务质量,潍坊移动紧抓营业厅薄弱环节,全面立足服务,多措并举,...[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潍坊移动为第十一届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做好通信保障

潍坊移动为第十一届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做好通信保障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在临朐华建铝业门窗城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重大项目添动能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重大项目添动能

今年以来,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上走前列、做表率。[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十大举措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十大举措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通报2020年全市供电工作开展情况,向社会发布《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十项举措》,并就社会关心的电力营商环境优化...[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不会轻易断货!潍坊酒精消毒液销量大增,价格未涨

市民在一家药店选购75%酒精消毒液。随着省内青岛地区疫情出现局部反弹的情况,我市各大药店的75%酒精消毒液和84消毒液的销售量见涨。多家药...[详细]
潍坊晚报 2020-10-14

潍坊曹家巷装27个室外扩音器解决信息卡壳问题

社区工作人员在向居民们播报。曹家巷社区工作人员在调试“小喇叭”。社区居民韩女士表示,他们小区要在门口安装人脸识别系统,加强管理,这是...[详细]
潍坊晚报 2020-10-14

“非必要不出校”!多所驻潍高校加强防疫

为加强疫情防控,保证师生安全出入校园,进一步加强各类保障,维护校园秩序稳定,10月13日,记者从几所驻潍高校了解到,部分高校已采取出入登记审...[详细]
潍坊晚报 2020-10-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