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邑市首届网络直播招聘会 搭建供求新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30 16:12:04

齐鲁网潍坊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剑波  孙晓丹)日前,昌邑市首届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昌邑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新好牧业、硕邑化学、龙港实业、浩信集团、汉兴医药等10家企业携带641个用工岗位参加招聘,涵盖现代农业、医药化工、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图片1

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采用“直播推介+线上互动”模式,借助用户基数大、群体年轻的新兴社交软件,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直观、准确、便捷地了解招聘信息,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了资源共享、互动交流和精准对接服务平台。

据了解,昌邑市首届网络直播招聘会举行近1个小时,直播观看点击量达到了2.46万人次,通过电话、微信和网络留言咨询400余人次,受到广大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出口增长逾三成 增速居全市首位 潍坊高新区外向型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高新区一季度经济发展成绩单出炉:外向型经济逆势上扬实现首季“开门红”,进出口总额达87.1亿元、增长21.6%。自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来,高...[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4-27

诸城打造“两个两万亩”果园 农民踏上致富

在传统目光中,种植樱桃、苹果多是农户行为,果园分散,规模较小。但是,如今诸城着力打造的“两个两万亩”果园却让人眼前一亮。诸城市国家...[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4-27

寿光八处老旧游园今年进行改造提升

4月19日,记者在寿光市广场街与迎宾路交叉口西北角的迎宾游园外看到,该园四周已经全部被施工围挡包围,工作人员正在作业。寿光园林建设集...[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4-20

潍坊峡山区启动有机大樱桃种植

我市多地均有大面积种植的大樱桃,历时多年发展正面临着品种老化等诸多问题,峡山区去冬今春开启大樱桃升级之路,率先启动有机大樱桃种植,截至...[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4-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