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09-01 09:39:09

8月31日,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刻举办的。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全省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进一步转作风、强作为、抓落实,加快推进“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会议强调,要在理论武装上从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特别是关于潍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市委将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市委常委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狠抓落实上从严要求。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狠抓落实作为党员干部的重要本领,持续深入抓落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在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上从严要求。要在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引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到市场化环境中、到基层一线学习历练,补齐能力素质短板,培树严实作风,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邵光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十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8月27日上午,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十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惠新安指出,在统筹推进常...[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28

潍坊市领导调度水利工程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

8月21日下午,副市长马清民召开水利工程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对我市近期天气形势、雨水情现状及河道水情监测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24
潍坊关于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潍坊关于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近日,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并发出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