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惠新安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08-11 09:01:08

8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8月5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考验的是全市各级干部的政治担当,是落实“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直接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实事求是的一贯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科学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改进作风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宗旨意识,因地制宜做好工作,推动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检视整改。要全面检视问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安排,全面检视,整改提升。市工作专班和各县市区都要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拉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对账销号。要坚持分类处置,区分不同情况,分类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把工作做细做好。要保证整改质量,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尊重客观规律,稳妥有序推进,坚决整改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协调机制,加强工作联动,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坚持以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为统领,把握好时、度、效,确保乡村振兴健康有序进行,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要把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综区建设和农业科技创新等工作统筹起来,再造农业农村发展新优势。要扛起农业大市的责任,为确保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要抓好典型引路,对基层创新创造,区分不同类型、不同特点,深入总结推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要举一反三,对各项工作进行深刻反思,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全面改进工作。要全面检视“双招双引”、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应改尽改,坚决杜绝在其他工作中出现类似问题。要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引导各级干部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当前,要突出抓好“六稳”“六保”、新旧动能转换、风险防范化解、防汛救灾应急准备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倾听企业关切!惠新安与潍坊企业家面对面

8月7日,潍坊市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09
潍柴集团与福田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潍柴集团与福田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8月8日下午,潍柴集团与福田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潍柴集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并讲话,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09

青岛大学客人来潍考察 惠新安出席有关活动

8月3日,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来潍,就开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等进行交流洽谈,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市委书记、市人大...[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04
十大攻坚战“一月一点评”潍坊七月份点评会议召开

十大攻坚战“一月一点评”潍坊七月份点评会议召开

7月30日下午,潍坊市委、市政府召开十大攻坚战“一月一点评”七月份点评会议,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通报“双招双引”工作情况...[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7-31

潍坊市组织收看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

7月29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看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田庆盈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7-30

寿光市与海尔卡奥斯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7月29日,寿光市与海尔卡奥斯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富华大酒店举行。海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率先在全球创立物联网生态品...[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