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博林教育培训学校:吃住学一体的特色艺考培训学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2 11:42:09

山东省潍坊市博林教育培训学校经教育部门批准,是一所专注于音乐类艺考培训的专业培训机构,艺考部(明远校区)自2014年成立以来,向全国的各大院校输送了一批批艺术人才,其中不乏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专业音乐艺术类院校以及中国人大、山大、山师、陕西师大、西南大学免费师范等综合类的重点院校,在校学习过程中教师24小时全程陪同,学习环境舒适,食宿统一,安全放心。

图片2

2019年度博林学子再创辉煌!三十几个长期班学员中,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合格证达到二分之一,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211学校及省类一本综合类大学拿证率达五分之四,选择我们,您就选择了通往名校之路!

图片1

贴合最新的艺考改革制定出一系列的新的教学模式,其中自建校以来就推出的“双主项”模式使很多学生受益,并且在学习过程中根据音乐类艺考提档逐年攀升的走向,推出了专业课与文化课同修的方针,让学生不再受文化课的困扰。

吃住学一体,教师全程陪同,封闭式教学、住宿24小时热水、洗漱洗澡方便,给学生提供一个更安全、更方便、学习更有效率的环境。

图片3

声乐器乐一对一上课,给每个学生都有针对性的指导,每年限定人数,额满不再收。

组织模拟考试频繁,让孩子快速适应考试环境,培养学生考试的临场应变能力

学校一直秉承“学习、报考、陪考”一体的模式,根据孩子的专业成绩、文化成绩相结合,给学生指导报考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潍坊考点的提供住宿(学校打车到考点十几分钟),早上开声练琴两不误,其他考点中老师全程陪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组织考试之前开声,尽可能保障孩子最出色的发挥,给学生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考试环境。

与各大高校及名师对接,定期邀请各高校及社会上影响力较大的教授专家来教学,满足学生不同层次的要求。

暑期班:高中在校生,有无专业基础均可,按程度划分初级班、提高班

长期班:新高三学生

大师班:招收6—8人,全程聘请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博进行授课

长期班:8.20日左右至艺考结束

授课时间:6月份十天(针对高考有的学校放假安排)

高一、高二在校生暑期班:7月14、7月15日至8月14日

声乐、器乐类均为一对一教学,每周三节,视唱练耳、乐理、文化课每天共6到7小时,专业课练习每天不低于四小时。此外还招收作曲、合唱指挥、交响乐指挥等专业,详情请咨询学校。

食宿:按学校规定,必须统一食宿(如有情况特殊,家长可单独联系校方)

张博老师: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后留学英国伯明翰音乐学院。曾先后师从于中国音乐学院前院长金铁霖、解放军艺术学院晁浩建、总政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等老师,曾获2009年金钟奖总决赛美声唱法优秀奖、2010年“天之蓝”杯第十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第七名获优秀歌手及团队体赛银奖于国际奖项几十次。

2006年底参加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中国青年十少男高音音乐会”及全国巡演、2007年中央三套毕业之歌晚会与著名青年女高音王利共同演唱“感谢这一天”、2007年底与戴玉强参加纪念“帕瓦罗蒂逝世”音乐会独唱、2011年人民大会堂新春音乐会、2011年及2012年武警文工团国家大剧院演出、武警文工团歌剧《雷雨》饰演周萍、2013英国伯明翰剧院普契尼歌剧《外套》饰演LUIGUI、2013纪念帕瓦罗蒂逝世音乐会独唱、2014上海喜歌剧节莫扎特歌剧《魔笛》饰演塔米诺、2014国家大剧院毛泽东诗词专场音乐会

葛春霞老师:声乐老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自2006年来一直潜心于声乐教学,曾先后跟随旅美男高音王鲁平先生,男高音歌唱演员张博老师,湖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军旅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梁辰女士学习声乐,对基础声乐教育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声乐学生常见的一些问题研究出了一套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立竿见影的方法。带出的学生遍布各大音乐学院艺术学院等等,其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严谨的教学收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管老师:钢琴教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江西科技学院钢琴与视唱练耳教师,教学严谨,认真,自己研究出一套钢琴短期速成方法,针对艺考生效果显著。

于强老师:毕业于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演唱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小三门与声乐教师,曾参加傅海静老师的声乐大师班、美国专家“查理德·麦谢尔”教授的声乐大师班,有自己的一套完整的理论教学方法,懂得因材施教,善于引导学生获得知识,调动学生的课堂氛围,让学生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获得知识。

成老师:声乐教师,男高音,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2009年参加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10年参加的《乌苏里船歌》节目获得首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二等奖。2013年获得河北省“德艺双馨”美声组银奖。2015年11月,获得俄罗斯第六届国际声乐艺术节美声组金奖,曾在杭州悦音艺校和乌鲁木齐新城艺校任教带艺考生,教学经验丰富。

张娜老师:声乐教师,附中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美声演唱专业,师从姜丽老师,本科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民族唱法专业,师从于民族声乐系主任王颖教授,从事声乐教学多年,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责任心强,教学方式新颖

陈召华老师:男中音,毕业于山东大学,自2012年以来一直从事高考艺考的教学工作,经过多年教学积累,在声乐、视唱、练耳、乐理方面形成了自己的教学体系,帮助众多怀揣梦想的学子成功跨入大学之门,所教学已遍布全国众多名校,如山东大学,河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云南艺术学院,厦门大学等。

高慧敏老师:声乐教师,艺术指导,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潍坊音乐家协会会员,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王宪林教授,曾荣获江苏省职工歌手大奖赛组合组金奖;连续两年获得“十佳歌手”的称号,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对指导学生的舞台表现力及演唱技巧上有自己的心得。

李顺斌老师:声乐教师,男高音,毕业于山东大学,2012年至2014年就职于秦皇岛艺校,后回潍坊一直从事声乐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风趣的语言深得学生爱戴。

左瑞熙老师:钢琴与小三门教师,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钢琴专业,师从于音乐学院陈家贝教授,曾任公益中国青少年电视艺术新星暨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义演活动山东选区评审委员会委员。有多年艺考生指导经验,教学严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北宫街路口北路西

联系方式:葛老师134 0662 0004

138 6968 6687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