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成立10周年,用心筑梦,砥砺前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3 16:42:07

十年,于时间,是历史长河中的沧海一粟、一段简短的里程;十年,于人生,是青春的一次绽放、一段成长的回忆;十年,于全福元,是发展和进步的历程, 一段奋进的篇章。

自2009年7月18日,寿光百货大楼组建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以来,已经过去10年了。10年时间足够一个企业以蓬勃之姿发展,也正是这10年,集团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深耕企业潜能 予消费者便利

我不曾目睹它的“从零开始”,没有亲历它巍巍地崛起与成长的过程。幸运的是,我看到了它全新的蓬勃面貌,看到了它不断变革的创新举措,更能感受到它与时俱进的发展脉络……

2009年集团销售额24亿元,列中国连锁百强第89位。

10年后

集团销售额80.22亿元,列中国连锁百强第66位。

全福元总部外景

这一串数字背后饱含着多少努力奋进,更有着百万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本着“诚信胜金”的经营理念,本着让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全福元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高品质的商品,打造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并为此一直努力着……

四大物流配送中心架构完成,实现了配送半径200公里以上,高效便捷的配送系统。也为百姓提供更多更全更高品质的商品奠定了基础。

全福元生鲜冷链配送车辆

组建集团后,集团领导加大了对地域的布局,实现了寿光城区以圣城街为轴心的“全福元大道”,域外卖场也出现繁荣之势。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全新卖场,不仅仅是打造一个便利的购物环境,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挖掘员工潜能 与企业共同成长

我不曾经历它的初始的沧桑,没有目睹它平流缓进的变化。但幸运的是,我加入了全福元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体会着“家人”们的热情、投入,感受着整个集团的团结、奋进。

10年间,全福元从不到九千名员工成长为如今一万六千余名的大家庭。

全福元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为广大员工搭建成长平台,更加关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周末群众大舞台

演讲比赛、文艺汇演、主持人大赛、女子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男子台球、乒乓球单打、抱球接力赛等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增进员工联系和友谊,还提升了各部门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技能大赛照片

职业技能大赛已经走过9个年头,通过多项技能的评比考核,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员工培训涉及服务规范、商品知识、服务技巧、运营锤炼等多个方面。既锻炼了员工又增强了知识,为更好的服务顾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福元总部外景

十年,我们这样走过——一路脚踏实地,用拼搏奋进忘我奉献;

十年,我们这样走过——家人团结协作,用激情诠释无悔执着;

十年,我们这样走过——坚持勤奋耕耘,用开拓进取创造未来。

全福元将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持续优化商品供应链,引领吃喝玩乐购体验消费,让百万消费者吃出健康、穿出时尚、享受品质,让百万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