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2019年“金茂奖助学金”捐赠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3 16:18:05

齐鲁网潍坊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菲菲)又是一年花好处,奋进逐梦正当时。5月10日下午3:00,潍坊学院美术学院2019年“金茂奖助学金”捐赠暨颁奖典礼在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玉冰、外聘总经理宋宏杰、副总经理王迎春、副总经理康维光、后勤服务部总监吴蒙蒙,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院长周晓光、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副院长王勇以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745

典礼现场,领导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美术学院2018年金茂奖助学金评选回顾与获奖者致谢视频。王清明书记作重要讲话。王书记代表潍坊学院对金茂国际大酒店表示衷心感谢,对金茂国际大酒店长期热心公益事业,捐资助学表示敬佩,对在潍坊学院美术学院设立“金茂奖助学金”,携手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潍坊学院与金茂国际大酒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学校将在人才输送、联合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为金茂国际大酒店做出更多支持和更大贡献。

随后,庄玉冰先生向潍坊学院美术学院捐赠了10万元善款,院长周晓光向金茂国际大酒店回赠油画作品。刘雪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金茂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及“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以视频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果。志愿者们表示,在金茂国际大酒店各位领导的信任与支持下,服务队全体成员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次服务中,为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宋宏杰总经理讲话。他介绍了企业发展沿革和企业文化,对学院丰硕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希望借助“金茂奖助学金”这个平台,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将金茂国际大酒店的企业文化和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引入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希望使这份爱心能够在校园里开花结果,让更多的学生感恩思源,投身于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洪流。  

最后,于建华作了题为《感恩社会 牢记责任 励志成才》的发言。于书记对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董事长庄玉冰先生捐资助学的拳拳爱心,并从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对标榜样、励志成才,懂得感恩、牢记责任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于书记希望获奖同学用心感悟金茂大酒店创业的艰辛,深刻领会设立金茂奖助学金的初心本意,时刻牢记金茂大酒店的爱心善举,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爱心捐助。

捐资助学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事,“金茂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学院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的愿望,也为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舞台。美术学院师生将发挥好“金茂奖助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满怀感恩之心,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希望,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让青春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为祖国七十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