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医学院四名留学生走进央视舞台讲述中国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0 11:08:05

微信图片_20190510110759

齐鲁网潍坊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世群 李春祖)“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们爱中国!”5月7日,CCTV3《向幸福出发》栏目中,潍坊医学院RONALDJIT SINGH(何世俊)等四名留学生在央视舞台上展示了出众的才艺,并讲述了他们的深深爱校心和浓浓中国情。

微信图片_20190510110803

潍坊医学院四名留学生RONALDJIT SINGH(何世俊)、Abhishek、Suraj(苏晟)、Davidson 均为印度籍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生,其中一位已经毕业回国后特地返回中国参加了节目录制。他们用汉语分享了在潍坊的学习、生活感受,讲述了如何与一位“中国妈妈”结识的过程;节目中,他们与这位“中国妈妈”一起演唱了2014级留学生苏晟改编的《我爱你,中国》。

微信图片_20190510110807

近年来,潍坊医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实践探索中完善了留学生相应的教学管理机制和政策,实施多元化培养,给予留学生更广阔的平台发展,促进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和学校校园文化有更深的认同感、归属感。潍坊医学院的留学生们将中国作为第二故乡,学成回国后,致力于救死扶伤的医疗事业,成为了中外友谊合作的桥梁和文化交流的使者。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昌邑市普法机器人走进校园普法

昌邑市普法机器人走进校园普法

“三宝,未成年人犯罪需要坐牢吗?”“未成年人犯罪是否需要负刑事责任不能一概而论,要看行为人犯罪时的年龄和犯罪情节的严重性。”[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