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开展“就地过年 交行在您身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8 16:18:02

春节前夕,交通银行潍坊分行成立2021年金融知识宣传队,深入农贸市场、烟草商户和大型商超开展“就地过年 交行在您身边”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金融知识,并倡议就地过年,将交通银行的温暖带给每位外地务工人员。

宣传期间,金融知识宣传队通过开展小课堂、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演示等形式,广泛宣传节日期间金融诈骗风险,送金融知识上门,获得公众一致好评。

交行员工给就地过年的群众提前拜年、送上节日祝福福袋及暖心小礼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现场宣传个人信息保护、手机支付风险、银行卡盗刷风险、日常金融诈骗识别等实用知识,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重点宣讲消费者八大权益,外地务工人员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实现了对特殊社会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充分践行银行宣教社会责任,在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控能力和金融素养方面收到明显效果,在维护稳定的金融秩序和践行社会宣教责任方面做出表率。进一步延伸“交通银行 您身边的银行”金融公众形象。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农商行违反反洗钱法遭罚 董事长韩奎成遭警告

寿光农商行违反反洗钱法遭罚 董事长韩奎成遭警告

山东寿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寿光农商行”)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20-1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