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移动昌乐分公司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2 17:1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近日,潍坊移动昌乐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工会主席与40余名职工面对面进行了访谈,认真倾听员工的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工会主席介绍了工会活动开展及参与情况,并对前期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答复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职工小小家7S管理制度、以及“工会连心桥”的使用进行了传达,并现场了解了工会会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以全新的形式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心与关怀,加强了员工与公司之间的情感联系,及时的为员工解决难题,进一步维护职工利益,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刘蓓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