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军到帮扶村走访慰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5 16:01:02

近日,中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军到潍坊分行定点帮扶村——潍坊市峡山区郑公街道北甲庄村实地考察、调研帮扶村的脱贫攻坚情况,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峡山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殷德辉、郑公街道党委副书记闫翼翔以及山甫社区领导陪同。

邵军行长到帮扶村后,参观了该行援建的村北文体广场、村内部分主干道、户户通工程以及村内休闲广场。参观过程中,邵行长详细了解北甲庄村的基本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汇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随后,邵行长来到北甲庄村村委办公室,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座谈中,邵行长简要介绍了潍坊分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践行党的脱贫攻坚政治任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做法,同时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前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驻村人员下一步要继续努力,善始善终地完成好帮扶任务。

邵行长一行前往脱贫户村民的家中进行探望,表达对他们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