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组织召开安保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3 16:43:01

近日,中行潍坊分行组织召开安保工作联席会议,传达省行21日专题会议精神,部署春节前夕的安全保卫工作。

会上,安全保卫部分管主任从当前的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金融机构面临的压力、疫情防控要求和维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压实主题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将始终坚持“大安全观”,抓好节前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将省行“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