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筑梦四十周年,相伴成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16:35:01

时光如水,当岁月的旋律轻叩心门,当歌声穿越时空,当记忆里的美丽与忧伤,欣喜与失落,甜蜜与苦涩......感悟翻新,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各行各业也在不断竞争,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凭借自身实力在不断寻求和探索中走过风风雨雨的40年,我也伴随潍坊分行走过了两个春秋。这两年,有开心,有期待,有迷茫,也有委屈,但对我来说更多的是感恩,感恩行里这两年对我的培养和磨练,感恩行领导与同事对我的包容与教导,让我逐步成长,用更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工作和生活。

两年前,当刚结束学生时代走出象牙塔的我,稚气未退,心怀理想与憧憬的第一次踏进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的大门,可现实却直接且生动的给我带来了狠狠的一课,陌生的工作环境,全新的工作岗位,不熟悉的伙伴等等,这一切让我突然不知所措,备受打击。我很感恩我来到的是潍坊青州支行,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互助互利是大家的常态,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带领下,我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逐渐融入这个大家庭,并喜欢上这个大家庭。两年间,潍坊分行也在不断地成长,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无论是2019年市行营业部“百佳网点”的评选还是2020年初随时待命,全力助力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取得的小小成绩;无论是2019年的ETC、来聚财还是2020年的“三大会战”,潍坊分行都力排万难,争创佳绩。“唇齿相依,荣辱与共。”企业与员工之间本身就是一个整体,相互依存,所以在我入行的两年时间里,我努力工作,力争上游,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为潍坊分行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回望过去的四十年,潍坊分行虽收获满满,但也经历了重重考验,经历了金融市场竞争的跌宕起伏。展望未来的四十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同行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我们深知任重而道远。但不管怎样我始终相信,在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的领导下,潍坊分行全行上下携手同心、团结奋进,沉着应对同业的竞争挑战,对外积极开拓新市场,挖掘新客户,保持和谐稳定发展,为潍坊分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进!

作者系中国银行潍坊青州支行 隋玮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农商行违反反洗钱法遭罚 董事长韩奎成遭警告

寿光农商行违反反洗钱法遭罚 董事长韩奎成遭警告

山东寿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寿光农商行”)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20-1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