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潍坊:冷冷冰雪天 暖暖中行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0 19:52:12

弥漫风雪中,潍坊中行员工不畏严寒、服务客户的扫雪行动,引得路人纷纷点赞,成为街头一道暖心亮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01230195156

从昨晚开始,冷空气强降雪导致路面积雪严重,街道出现大面积积雪结冰,行人、车辆通行困难。为确保员工和客户到行安全,早上七点半,市行营业部和各支行自发组织起大大小小的扫雪队伍,大家纷纷带着扫帚、铁铲等扫雪工具到各单位的门前及附近街道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在热火朝天的扫雪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士气高昂,不顾雪水湿透了衣鞋,挥舞着扫雪工具,奋力清扫冰雪,将一堆堆积雪清除出路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各营业厅门前的冰雪基本清理完毕。同时,各营业厅的出入口也铺设了防滑垫,方便客户员工出入。

冷冷冰雪天,暖暖中行情。潍坊中行人牢记中行心,传播鸢都情,在寒冷的冬天用服务为潍坊奉献一份浓浓暖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农商行违反反洗钱法遭罚 董事长韩奎成遭警告

寿光农商行违反反洗钱法遭罚 董事长韩奎成遭警告

山东寿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寿光农商行”)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20-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