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打造农村“家门口的国有银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2 14:09:12

12月11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召开了2020年度助农业务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会上,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总结2020年助农工作,表彰了助农服务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同时激励广大潍坊中行助农人2021继续扎实助农惠农、做实普惠服务。

该行助农各支行以及助农取款服务点管理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工作部署,坚持“金融支付为民”,积极宣传国家的各项惠农、扶农政策和支付结算金融安全知识,扎实推进惠农金融支付服务,为农村居民生产生活、增产增收带来便利和实惠。

启动大会上,该行分管行长作动员讲话,从贯彻政策抓实干、齐心协力促服务、惠民行动勇担当、模范争先促活力等四方面进行部署,万众一心加油干,全力以赴为打通金融惠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2021年继续为数字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潍坊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