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5秒丨这个冬天不再冷!潍坊2100余名公交驾驶员收到了“爱心大礼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7 13:0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一场降雪过后,潍坊迎来持续低温天气。12月27日,潍坊最低气温达到-2℃。尽管寒风肆虐,但对于潍坊的公交驾驶员来说,这一寒冷的冬日却显得格外温暖。27日上午9点,在潍坊公交王谭枢纽站,一场暖意融融的爱心捐赠仪式拉开了帷幕。由潍坊当地爱心企业紧急订购的7000副爱心口罩被及时地送到了驾驶员们的手中。“有了这些口罩,我们大家在上下班时再也不会挨冻了。”领到爱心口罩后,72路公交驾驶员刘新红高兴地向闪电新闻记者这样说。

大冷天起早贪黑上下班 公交驾驶员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众所周知,城市公交在方便市民出行、推动城市节能减排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截至目前,潍坊公交线路数量达到110条,运营车辆增至1453台。这么多条公交线路稳定运行的背后,离不开公交驾驶员们的辛勤付出。“我们一线驾驶员是一个早出晚归的职业。有时,早班车驾驶员要在清晨四五点钟就来上班,晚上忙到十一二点下班也是常有的事。”刘新红向闪电新闻记者说道,“现在正值严寒冬季,感谢爱心企业及时地为我们送来了口罩。这些口罩不仅可以防霾,而且还有保暖的作用。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努力地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交通服务。”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100余名驾驶员需要全社会共同关爱

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只要有公交车驶入场站,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都会立即将一包口罩分发到驾驶员手中,委托他转送给线路上其他的同事。“这次我们筹集了12000元购买了7000副口罩专程送到公交驾驶员手中,帮他们抵御冬季的严寒。”爱心企业代表高传来向闪电新闻记者说明了此次捐赠的目的,“他们起早贪黑、兢兢业业地工作在一线,为我们乘客提供了便捷的服务。通过捐赠,我们想呼吁广大乘客,在以后乘公交的时候,对驾驶员要多一份尊重,多一份关爱。”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的7000副爱心口罩将分发给潍坊2100多名公交驾驶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2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安丘新增7套违停抓拍球机 2020年1月5日启用

潍坊安丘新增7套违停抓拍球机 2020年1月5日启用

潍坊安丘新增7套违停抓拍球机 2020年1月5日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赶紧看!潍坊寿光2020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了

赶紧看!潍坊寿光2020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了

经上级部门批准,寿光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持续20天!潍坊市民春节前可到这里免费领春联

持续20天!潍坊市民春节前可到这里免费领春联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作为“2020中国·潍坊年俗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免费春联送万家”活动将于1月3日启幕,向广大潍坊市民送去一份节日...[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67秒丨降雪导致路面湿滑 潍坊部分东行客运线路停发

67秒丨降雪导致路面湿滑 潍坊部分东行客运线路停发

受冷空气影响,从12月25日夜间开始,潍坊迎来一场大范围降雪,此次降雪持续至26日。[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中国移动上榜“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中国移动上榜“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上,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出炉,中国移动成功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