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最多就是酒驾 最多6个月”青州一男子酒驾遇查疯狂倒车逃跑还口出狂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2 12:1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日讯 12月1日夜间,青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轿车存在酒驾嫌疑,可就在民警对其进行拦停检查的时候,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眼见民警上前,轿车驾驶员居然挂上倒挡,在马路上飞速倒车,在倒行近100米后,轿车撞上路边绿化树木,驾驶员这才无奈下车接受检查。

经过一番折腾,这名违法驾驶人李某才心不甘情不愿的配合民警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数值着实让民警大吃一惊。

据青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高熙亮介绍,经初步检测,驾驶人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85毫克每100毫升,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民警随即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我最多就是酒驾,最多6个月。”“我没喝酒啊,我就没喝酒。”“我没跑啊,我这不是来了,我跑什么?我来了这不是。(车)上了树我伙计开的,我又没跑。”在医院里,面对民警、医务人员和记者,违法驾驶人李某百般狡辩,拒不认账。

青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高熙亮介绍说,等待李某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如果达到醉驾,对驾驶人李某的驾驶证进行吊销,并处罚金和拘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涛潍坊报道 青州台 王泉 董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人:这五种类型的公积金业务可网上办

12月1日,记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自当日起,为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创新办理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实现部分住房公积金...[详细]
潍坊晚报 2019-12-02

潍坊青州:加大双招双引力度 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州市以项目为支撑,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19-12-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