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寿光禁毒教育进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涛

2019-11-30 16:0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董新 慈晓云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中小学生对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的认识,提升他们识毒、辨毒、查毒能力,日前,潍坊寿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张建桥派出所与寿光市禁毒办的工作人员一同走进校园,为寿光市建桥学校小学部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开设禁毒宣传讲座、展示毒品模型、现场发放宣传材料以及设立咨询台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学生们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产生的巨大危害,教育学生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并提醒教育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同时,工作人员教育学生们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报告。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并将所学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人,争做一名合格的小禁毒宣传员。

闪电新闻记者 李涛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青州:加大双招双引力度 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州市以项目为支撑,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19-12-01

潍坊10月份交管大数据:电动自行车事故占总数的9.17%

11月29日,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开了10月份交管大数据,从多发时段到高发群体、事故成因、所占比例,全方位剖析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当天,记者...[详细]
齐鲁网 2019-11-30

S509青周线庙子中桥重建后通车

11月28日上午,在台风“利奇马”中被洪水冲毁的S509庙子中桥重建完成恢复通车。据了解,该桥是连接青州市庙子镇与淄博淄川区的重要通道,自...[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19-1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