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黄楼街道: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惩贪治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15:51:10

齐鲁网潍坊10月18日讯(通讯员 范萌 徐小妹) 今年以来,青州黄楼街道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基层党员干部“微权力”,全力遏制“微腐败”,实行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双管齐下,惩贪治腐,努力营造良好的基层政治生态。

对照问题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延伸检查范围,要求街道各管区、站所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进行检查。通过自查自纠,切实查找基层党建、信访举报、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强化基层干部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和成效。

紧盯问题查。持续推进基层防腐治腐,围绕农村危房改造、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开展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线索及时移交、核查,形成上下联动的监督机制。

摸清问题改。始终坚持高压惩腐不手软,对发现的基层“微腐败”,严肃查处,以案示警,强化震慑。同时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相关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又追究监督责任,确保各项监督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寒亭区聚力工伤预防培训服务保障民生

“什么是工伤?哪些情况可以认定为工伤及如何申请工伤保险待遇……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让我一次性知晓了之前很多不懂、不熟悉的工伤知识,提高...[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15

潍坊市潍城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3日,潍城区举行新旧动能转换百日集中攻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吹响第四季...[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